十月十日雨

爱情只磕BG/我的时光cp太甜了!求继续合作!求求了!!!)/真情实感是要遭报应的🙃漫威💣/兴趣来了变身刷屏怪/冷cp粉体质/博爱/哥谭蝙猫/神盾科学组/TonyStark/希望关注的太太们多产点粮多发点糖♥

手残党拼反应堆第三天!!!完工!!!!
我为我昨天说我手没那么残脸红🌚过程太曲折了,手残党还是不要折磨自己了,腰快断了🌚令人生气的第三天,差一点就砸了🙃(还好茶几和地板没事)成品看着好像很完美(🙄划掉)的样子,实际里面是歪的,螺丝也有两个没上上去(我怀疑孔没打齐,可是我没有证据😔)中间一个部分拼了三遍,卡了三次,取了三次🌚展示盒拼的还是挺快的🌝虽然顺序反着的😏反正终于完工了!今天要是没法完工,明天我估计会更加暴躁!💣以后我都不想动手了,就是从小仙女(并不)变成包租婆的过程!!在线暴躁!!😂嗯!AB胶和底座是真的难闻!!!!!!!!
爱你千万遍♥

被人夸了开心😊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