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十日雨

爱情只磕BG/我的时光cp太甜了!求继续合作!求求了!!!)/真情实感是要遭报应的🙃漫威💣/兴趣来了变身刷屏怪/冷cp粉体质/博爱/哥谭蝙猫/神盾科学组/TonyStark/希望关注的太太们多产点粮多发点糖♥

磕cp是自由但是请别恶心人——柯哀党

对,真的好贱,还有我刷新兰tag看到柯哀文的事🤮

天使宝宝毛利兰:

  怎么说呢为了看柯南剧场版我特意开了B站,爱奇艺,腾讯,优酷的VIP不为别的就是想看看每个APP上的弹幕和评论,结果呢让人大跌眼镜。无语是一回事,生气更是一回事。在我经历高考这个环节的情况下,我曾经暂时放弃过名侦探柯南,但是当我再次观看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些让人极其恶心的点——KY。每一集,每一个剧场版都会出现KY现象,这种现象柯哀党尤为严重。以下我会对我了解的事进行分析我讨厌柯哀党KY,及其部分行为。


  一,首先无时无刻不KY骂人,尤其是在官配的主场上,这一点B站现象较轻,爱奇艺和腾讯严重点,甚至是伦敦告白和清水世纪之吻出现“柯哀王道,新兰死掉”,“江户川柯南唯一的对象是灰原哀”,“灰原哀才是柯南的真爱”……(PS:这不是我胡编乱造,如果不相信可以去看看)但是当官配的粉丝回击是就会出现“大婆的人来了”,“我磕cp怎么了,不能说吗?官配怎么管这么宽”(以引起其他CP教对官配的反感,从而引起一场吵架。这不是个例,每一个下面都会出现评论)。其实我们发现过其他CP教的人没怎么有这么过激的言论,像是磕cp魔怔之后叫嚣着让女主死掉的话语等等。这就是柯哀党能让人反感的原因之一,自己怎么干无所谓,别人就是不行尤其是新兰柯兰党。简直就是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。(PS:遇见这种情况直接骂)


  第二,严重分离男主形象。自我意愿式的将工藤新一和江户川柯南分开为两个人,两个独立的个体。这也就产生了一个言论就是工藤新一爱的是毛利兰,江户川柯南爱的是灰原哀。 怎么说呢?这种言论就是分离男主完成自己的磕cp目标。且先不说这种行为是不是对男主的一种尊敬?工藤新一因为APTX4869变成江户川柯南,但是究其根本他俩就是一个人。这种分离言论不仅违背作者意愿也让男主粉丝极其反感。因为变小爱就消失,可以说柯哀党这种两个人言论OOC男主了。其次不进分离男主还分离整篇文章脉络,将毛利兰设定为平常篇女主,灰原哀设定为主线篇女主,出现双女主现象。我们要明确一个点是名侦探柯南是推理与恋爱的番剧,推理是主要恋爱也是主要,而主线之分是我国粉丝自己创造的一个篇章。主要是涉及黑色组织方面的剧情很是带感 大家才这么看。究其根本来说男女主仍是工藤新一和毛利兰。不能因为毛利兰对主线剧情涉及较少而边缘化女主,自我意淫式将灰原哀设定成女主。那如果按照柯哀党的形式来说分离剧情设定女主,我们也可以将贝姐设定女主不是更带感。黑中偏红,柯南干妈,设计出银色子弹,智商极高……


  第三,同人文不能很好的处理人物形象和官配之间的关系。柯哀党镇圈之文(五月雪)和(不留)就是其中代表。我看过其他CP的同人文和官配之间的同人文很好的处理了人物关系,就算出现OOC现象也只不过是恋爱方面的,并未涉及人物三观方面。像是柯基党将两人写成宿敌相爱相杀很是带感,快兰党写二人替身相爱………太太们会将官配隐藏起来,或者是官配的一方从来没有出现,这是比较稳妥的办法了。但是,重点来了柯哀党的同人文很难处理女主毛利兰的身份。一般是写成工藤新一出轨灰原哀当小三,好一点的文章会创造平行时空使得毛利兰从未出现过(我听认可这一点的,至少不是无脑黑女主)。不留是彻头彻尾的将男主变成一个犯罪者,五月雪是将男主刻画成出轨渣男形象,灰原哀小三。如果哀酱知道这样被创作会不会黑化杀人呢(=゚Д゚=)


  以上是我分析的一部分,后续内容会继续发布。在评论区留言时请理智一点,一旦出现无脑黑现象我会删评论。新世纪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人,希望大家都能文明点。

评论

热度(126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