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十日雨

爱情只磕BG/我的时光cp太甜了!求继续合作!求求了!!!)/真情实感是要遭报应的🙃漫威💣/兴趣来了变身刷屏怪/冷cp粉体质/博爱/哥谭蝙猫/神盾科学组/TonyStark/希望关注的太太们多产点粮多发点糖♥

从一公结束的下期预告,就1秒的镜头,那个去找我A的背影,看出来是欣姐后我就在期待这个舞台!!!

repo出来从头这个舞台是第一,不愧是她俩!!!

到今天终于看到了!!

真是炸裂舞台了!!!

她们业务能力、态度都一级的,而且还那么懂得彼此的点,这样的舞台怎么会不好呢!

两个人真的又帅又可爱,真的很感谢她俩同时参加了这届的浪姐啊,结束她俩相视一笑,点头跃入人群,用双簧来呈现的自我介绍,拉票时用心把所有姐姐舞台都串起来,还有最后拉着手跑,真的太喜欢了!!!

她们好适合一起合作啊!锁死好嘛!就当是为了我!!!!😍😍😍😍😍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